如何在家緩解坐骨神經痛?我什麼時候需要看醫生?

 對於最近開始出現坐骨神經痛或疼痛較輕的人來說,坐骨神經痛的家庭療法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強烈建議您在嘗試這家庭治療坐骨神經痛療法之前獲得醫生的批准。如果您患有坐骨神經痛數週,或者您有背部或腿部疼痛,請先去看醫生。


坐骨神經痛家庭治療 1:改善您的日常姿勢

無論您是在辦公桌前工作還是在家放鬆,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都會加劇坐骨神經痛。每 20 分鐘改變一次姿勢並使用正確的姿勢將有助於減輕脊椎壓力並減輕坐骨神經痛的症狀。



坐骨神經痛家庭治療2:用藥

非處方 (OTC) 非甾體抗炎藥 (NSAID) 可能有助於緩解坐骨神經痛發作期間的症狀。非甾體抗炎藥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們可以減輕炎症和疼痛,不像對乙酰氨基酚(泰諾),它只能緩解疼痛。但是,非甾體抗炎藥會帶來健康風險,您應該在使用前與您的醫生討論它們的安全性。市售非甾體抗炎藥的例子是布洛芬 (Advil, Motrin)、阿司匹林 (Ecotrin) 和萘普生 (Alive)。



坐骨神經痛醫生應該什麼時候看我?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家庭療法何時不能緩解坐骨神經痛。如果這些治療沒有幫助,可能是時候諮詢您的醫生或脊醫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坐骨神經痛的一些症狀都需要就醫,但在極少數情況下,延誤治療會導致或導致永久性神經損傷。


如果出現以下任何一種情況,請盡快就醫:


1. 我的下背部和腿部劇烈疼痛


2.出現虛弱、麻木、刺痛、休克等疼痛等神經相關症狀。


3. 2週後疼痛沒有改善


4.即使有家庭療法,疼痛也會加重


5. 腸道和/或膀胱失去控制


總之,緩解坐骨神經痛的極度疼痛,並不一定需要手術等極端治療。溫和的運動、冰敷和熱療、正確的姿勢和劑量可以幫助緩解在家中的坐骨神經疼痛并加速恢復。但是對於背痛和腿痛,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認真對待它。但是,如果您不確定,請務必聯繫您的醫生。


更多相關文章:是什麼導致肩痛?肩痛的常見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件從香港搬到倫敦需要注意的事

商務禮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我們應該擔心甲醛的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