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家偵探的常見問題和解答

 如果您正在考慮私家偵探服務,您可能想了解一些關於私人偵探的事情。以下是一些關於私家偵探的常見問題和解答。


私家偵探處理什麼樣的案件?

私家偵探在各種通常與家庭法案件相關的案件中提供服務,例如監護權、離婚、通姦和子女撫養費,而且在事故重建和保險調查方面的服務也在增加。此外,他們可能會被聘請協助資產搜索、法務會計服務或全面背景調查。


誰聘請私人偵探?

任何人都可以聘請私人偵探。然而,律師事務所、企業、保險公司和公眾更多地使用該專業人士的服務。


私家偵探是做什麼的?

私家偵探可能會為他們的客戶提供各種服務。律師事務所可以通過聘請私人偵探來收集有關民事或刑事案件當事人或證人的信息。保險公司經常僱用服務來調查可疑的索賠。您可以聘請私人偵探尋找失踪者,全面監控您的配偶,或挖掘隱藏資產並執行判決。實地工作包括進行採訪和完成監督工作。完成後,他們可能會製作一份詳細的報告來解釋他們的調查結果,並且他們可能會在法庭上作證。


私家偵探使用什麼樣的設備?

作為監視和其他服務的一部分,私家偵探可能會使用各種技術設備。由於有關使用不同設備的特定位置規則,某些項目可能在某些地區不可用。私家偵探可以使用雙筒望遠鏡、加長鏡頭、數碼相機、隱藏式攝像機和夜視攝像機。您還可以使用記錄和跟踪設備,貨車或其他車輛也可能配備監控設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件從香港搬到倫敦需要注意的事

商務禮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我們應該擔心甲醛的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