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難學嗎?如何有效學?

 許多學校都為這個日語確實很有趣,但也不能否認它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語言之一,就JLPT而言,已經分為5個級別


日語難學嗎?

學習日語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別是對於亞洲語言的初學者,報讀日語課程可能是一條捷徑。作為成年人,我們傾向於將大部分時間用於學習目標語言的複雜語法,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可以看看日語中的簡單句子與英語相比有多麼不同。雖然並非所有亞洲語言都有聯繫,但日語的主要部分也是基於普通話(漢字部分),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亞洲人可能會發現學習這種語言更容易。目前,大多數日本人始終如一使用漢字因此,如果外國人有興趣參加日語能力測試,也就是說要需要學習漢字。



讓學習日語有點挑戰的另一件事是,當地人會根據與誰交談而使用一組特定的單詞和短語。簡而言之,與朋友交談時必須使用詞彙和詞序,同事,或者你的老闆。還有 Keigo 的概念,或者在正式場合使用敬語。同時,在發音特定的日語單詞時,您可能需要習慣一些聲音。許多遊客經常聽到一些會說一點英語的日本人,您還可以看到大量的同音異義詞,這可能會使學習語言的錯誤過程更加困難!


每天記住日語單詞和短語

由於我們知道日語特別難,特別是對於說英語的人,因此建議您專注於學習這種新語言的基礎知識。您應該關注的基本語言功能的一個例子是新詞彙。通過學習一個特定的單詞並理解它如何在句子中(語法上)使用,您就可以開始識別上下文含義。


更多相關文章:告訴你學習日語的4個理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件從香港搬到倫敦需要注意的事

商務禮品仍十分受歡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