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禮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如果您立即環顧辦公桌、錢包或壁櫥,它可能是商務禮品或公司紀念品。商務禮品主要是免費物品,包括公司名稱、徽標和信息,例如鋼筆、襯衫、馬克杯、日曆和其他贈品。商務禮品被認為是最早用於廣告的技術之一。這就是為什麼公司今天仍然使用這種免費禮品廣告方式的主要原因。



為什麼人們選擇商務禮品?

根據一項調查,美國公司每年在促銷品上花費 200 億美元。對於現代營銷人員來說,促銷品和新形式的廣告可以密不可分地聯繫在一起。此外,輝瑞、通用汽車和 AT&T 等財富 500 強企業分別在贈品上花費了 85 美元、80 美元和 5800 萬美元。這證實了推廣的產品有效,但它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為什麼要使商務禮品成為出色的營銷工具?

促銷品已經流行了幾個世紀,重要的原因是防止他們被淘汰。如果您正在推廣的產品,選擇商務禮品是一種有效的推廣方式的具體原因如下。


商務禮品——互惠原則


要成功推廣您的公司,您必須了解客戶的想法和反應。這就是為什麼許多成功的營銷人員經常聘請心理學家來更多地了解他們的客戶並吸引他們。理論是,當一個人給予時,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人們給予,其他人得到。然後他們也給予,其他人接受。聽起來很複雜嗎?這個過程本質上是交易性的,在商品和服務短缺的早期階段對社會是有益的。進化植根於我們的大腦,當我們得到一些東西時,我們覺得我們需要在不知不覺中歸還一些東西。這證明了促銷品是一種有效的廣告方式。因為它很有吸引力,你甚至可以買到我們所謂的強制消費者。



更多相關文章:商務禮品對業務增長至關重要的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件從香港搬到倫敦需要注意的事

商務禮品仍十分受歡迎的原因?

日語難學嗎?如何有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