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澳洲留學省錢小竅門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如何在澳大利亞學習的預算以及如何從不同的學生那裡省錢!

1. 打摺機票節省旅行費用

去澳大利亞的機票可能是出國留學期間最大的開支。來回票價可能會超過港幣15,000元,視出發地及出發時間而定。但是,在美國和澳大利亞之間旅行時,一些航空公司經常提供特別促銷活動。有時,我們提供 1,000 美元的低往返票價。如果您在美國,從蒙大拿州博茲曼到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單程票價超過 1,200 美元,如果您決定尋找更便宜的機票,您可能會遇到從博茲曼到檀香山的機票。我設法找到它。單程票只需 250 美元,從檀香山布里斯班的單程票只需 400 美元。因此,您無需支付 1,200 美元的高昂價格。這個漏洞在其他地方並不總是存在,但如果你來自美國,你肯定需要調查。如果您負擔得起,您可以花一兩天時間探索您的航班,這有利於所有成功的預算。

2.便宜的食物

如果出國留學期間預算有限,最好盡量避免外出就餐。與其出去花 10 美元到 20 美元吃午餐或晚餐,不如花 10 美元到 20 美元吃飯幾天。人們通常在受歡迎的澳大利亞雜貨連鎖店 Woolworths 或 Coles 購買雜貨。不幸的是,沃爾瑪和好市多在澳大利亞還沒有商店,所以雜貨價格比美國要高一些。大學建議支付膳食計劃作為房間和膳食的一部分。但是,為了節省留學費用,我決定取消早餐和午餐計劃,並在商店購買這些餐點。我的宿舍沒有完整的廚房設施。對於想要省錢的澳大利亞學生來說,拉麵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食物。百吉餅和麥片是我首選的廉價早餐選擇,但如果你有膽量,你可以嘗試經典的澳大利亞吐司麵包。欲了解更多海外升學詳情,請訪問亞思博教育移民專業澳洲升學顧問網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4件從香港搬到倫敦需要注意的事

商務禮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我們應該擔心甲醛的存在嗎?